close
瑞里在九二一地震之後受創不少,聞名的瑞里大飯店變成危樓,附近的景點也受到破壞,經過這些年的努力之後,當地又再現了生機。找了一個週末假日,一行人再度往山中出發本次參與者:黃摸、嘟嘟、秋秋!!
從中正大學出發,我們一樣走166到竹崎,再沿著122縣道往瑞里的方向騎了一個鐘頭才到瑞里風景區規劃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步道,不過大概不可能一次走完。第一次從雲潭瀑布停車場走到瀑布區,來回約需一個半小時。第二次從阿里山農場停車場走另外一半的行程(情人橋、蝙蝠洞) 大概兩個多小時。整個步道的規劃很完整,可以說安全又能親近大自然。

<沒有水的製紙池>



<蜿蜒的步道,我的腳好酸阿>




<雲潭瀑布群>


<雲潭吊橋>



<雁子崖>

瑞里給我的感覺很好,算是中長程的步道。不管是全家出遊或是個人前往都很適合。給想到瑞里爬爬山的朋友一些建議:1.在瀑布區的步道因為潮濕的關係,木頭階梯都長了青苔,一定要握住扶手前進,慎防滑倒。
2.山區天黑較快,規劃行程宜在五點左右回到休息區。
3.騎機車上山約需一個鐘頭,沿途注意路面坑洞及遊覽車。
祝各位旅途愉快啦
<回家途中的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o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