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tType是一套部落格架站軟體,它的原名是Plog,直到2005 年 11 月 1 日正式改名為 LifeType。



在它還是plog時代我就已經嘗試過要用這套軟體架一個個人的部落格,原因是它有豐富的版面設計,強大的後台管理,最重要的是可以提供給多人申請。



不同於現在一般的部落格程式,lifetype可以算是個很不陽春的免費伺服器系統。你可以瞭解在現在的網路世界,那種要錢又爛的部落格系統我是不可能會去碰的(我沒說是無名)。我只是想要有一個"簡單"又有質感的地方,可以發表一點胡言亂語就好。



偶然發現築夢的部落格換成了lifttype,心裡真是高興,當初架設blog失敗的遺憾,今天可以在這邊得到一點安慰了,呵。



對LiftType系統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ttp://www.lifetype.org.tw/去瞧瞧。

中正築夢部落格:http://cdblog.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o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