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old.jpg

新的跑鞋就是愛迪達的Supernova Glide,這雙鞋曾經得過Runner's world 跑者世界網站的最佳新設計獎,可以說是小有名氣的鞋款。

以下簡單將鞋款的Spec貼出來

鞋款類型:避震型Cushioning
運動型態:訓練型
專利設計:EL07新式楦頭
             3D Formotion:可降低膝蓋腳踝負荷
             geoFit Frame:加強腳踝填充包覆
             Litestrike EVA
             adiWear:大底耐磨科技
             Torsion system:支撐足弓,連結前後腳掌
             adiPRENE+:前腳掌推進

相信各位對於愛迪達的跑鞋科技應該有點了解了,其實愛迪達比起其他跑鞋廠商來說,算是相當有誠意,對於每一雙跑鞋都堅持配備獨家設計,而且上述的專利結構都是真正針對跑鞋而設計的,不像某廠商把氣墊科技用在所有運動,並且號稱非常有效…

 

這雙新購入的Glide是我針對上一雙Cushion6缺點挑選的跑鞋,希望能夠幫助自己在訓練上更有效率,也更安全

經過一年多的使用後,我的Cushion外側中底已經有點扁掉,所以跑步時外側支撐度就很差,常常快要翻船的樣子

另外就是formotion滑動的範圍太大,讓我腳跟觸地時也有點不穩。

[優點]

Geofit 超舒服,一年後還是軟棉棉

透氣度100%,但下雨時另當別論…

組裝品質OK,買過兩雙Nike,鞋底一下就脫落了,而愛迪達整理縫線等等都還很勇!

 

[缺點]

中底耐用性還可以加強一點(但比起我之前買得Mizuno便宜款好很多!,整個軟掉)

Formotion設計讓許多跑者在使用時有些不穩定感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Glide這雙鞋,如何改進我所說的這兩個缺點呢?!

 

newol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o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