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前利用一點時間看看Y拍,查了查心律錶和運動耳機的價錢,逛著逛著看到這個二手的賣家,別人兩三千的東西他居然只賣八百。但是這其實也不稀奇,因為網拍上的二手品往往能夠找到C/P值極高的物品,例如尾牙抽獎、朋友送的未使用過的產品等。仔細看這個網頁下面還有一個"請往下面的網站,可以更低價購買"的連結,誰會想到,這居然是釣魚網站的網址!



連到網址之後,出現了Yahoo的登入畫面,我一時不察居然就輸入了我的帳號密碼,結果登入後頁面跑到「Yahoo會員中心」而不是「拍賣物品的畫面」,我才驚覺事有奚俏,往上一個網頁查看,剛剛那個登入頁面的網址居然不是Yahoo.com的網址!!

沒錯,我差點就被這個大陸網站釣魚,成為詐騙集團的傀儡了......掯阿
在逛Yahoo拍賣一定要小心莫名的拍賣品。一、價錢比別人便宜許多;二、地點在花蓮外島且不面交;三、有奇怪的網址叫你去下標
我已經檢舉這個網頁,希望他快點被停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o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